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编辑:张旭    2020-01-13 16:37: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文娟)1月13日15时,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太原隆重召开,林武代表山西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

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协调推动金融机构多渠道清收处置不良资产、有效压降不良贷款,积极推进市场化债转股。稳妥推进农信社改制化险,抓好地方中小金融机构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加强网络经济风险防控和金融秩序整顿,坚决打击网络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等非法活动,推动P2P网贷机构突出风险出清,基本化解各类交易场所存量风险。有效控制政府和重点企业债务风险。高效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