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好消息!又一家山西企业投产医用防护口罩
编辑:张旭    2020-02-28 16:14: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市面上的医用防护口罩就出现了断供缺货的情况,山西省内12家口罩生产企业产量有限,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居民通过个人渠道购买的口罩真假难辨。2月12日,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理事单位山西徽能环保科技公司在晋中市政府和省城市经济学会的号召支持下,购买防护口罩生产设备,两套全自动一拖二、一套全自动一拖一、六套半自动生产线于2月26日到厂安装。

山西省徽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张庆村,主营固废处理、垃圾分类和塑料制品,此次跨界投产防护口罩,将极大缓解我省口罩供应不足的现状。

徽能环保公司耗资1100万元,生产民用平面口罩、民用立体口罩和蓝晨牌一次性医用口罩,日产能达到30万只以上,一跃成为山西省规模较大的口罩生产企业。

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徽能环保驰援口罩生产、保障地区口罩供应,为山西省民众带来福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