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山西新增出省口 阳蟒高速试运营期间不收取通行费
2020-05-04 09:52:54    来源:山西日报

记者5月3日获悉,日前,阳蟒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我省新增出省口。

阳蟒高速公路项目由山西路桥集团以BOT模式投资建设,总投资概算56.85亿元,全长约40公里,桥隧比例高达56%。项目起点位于西河枢纽接阳翼高速公路,终点在省界十里河大桥处接河南省济源高速公路。作为全省已通车的27个高速公路出省通道之一,阳蟒高速公路贯通山西南部与河南中西部,有效连接青兰、荷宝、连霍等国家高速公路,形成又一条我省通往中部省份和沪浙苏等东部发达地区的经济通道。

据悉,当前阳蟒高速先行实行区域小循环,自2020年4月30日零时起至8月31日24时开放交通试运营,试运营期间不收取该路段车辆通行费。(记者冷雪 通讯员 王鹏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