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灭火抢险
山西晋中:帮幼儿园将吓人的马蜂窝摘除后,消防员被萌娃们拽着不让走
2020-07-27 10:53: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7月25日17点许,平遥县梁赵村一家幼儿园门口有马蜂窝,急需帮助。平遥县柳根西街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后,却被萌娃们拉着衣服不让走……

到达现场后,在小朋友们的指引下,消防员发现幼儿园大门口墙壁有一个约拳头大小的马蜂窝。为防止蛰伤现场小朋友,将他们护送到房屋内后,消防员梁生宇身穿防蜂服手持灭害灵,将马蜂窝成功处置。

“好啦,小朋友们马蜂窝已经摘除啦,我们得走啦。”

“不要不要,不行不行。”

得知消防员叔叔要离开,孩子们一下子全围了上来,拽着消防员安德才的衣服,要求想参观消防车。因消防员还有任务在身,为了不想让孩子们失望,他们便带着孩子们在消防车外围简单进行了参观。

“当日有任务在身,不能耽搁太久,看到孩子们如此喜欢消防,我们也很开心,后续我们会邀请孩子们来消防站实实在在的让孩子们体验消防,近接触消防。”当日参加救援的消防员表示。

[ 编辑:消防频道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