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山西:4家A级旅游景区加入“免票圈”
2020-08-18 08:16:52    来源:太原晚报

山西省文旅厅消息,下半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向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A级景区的名单上,新增加了四家,分别是台骀山滑世界、灵石红崖峡谷、左权莲花岩和昔阳石马寺。

台骀山滑世界发布消息称,游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台骀山景区”或打开“游山西”小程序预约门票。预约成功后,扫描景区入口处二维码海报,核销后领票,持票进入景区。每个微信只能实名制预约一人的门票。如遇恶劣天气,景区会闭园,游客需提前咨询。电话:0351-5608111。

左权莲花岩景区表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免首道门票,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须正常购票;景区营业时间:8: 00-18:30;景区采取限量措施,游客来景区可拨打预约电话:0354—8540789。

石马寺旅游景区位于昔阳县西南12公里处的石马村。石马寺石窟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 AAA 景区、省级森林公园。咨询电话:0354-3809789。

红崖峡谷景区发布公告称,游客可通过“山西红崖峡谷景区”“红崖峡谷景区”微信公众号底部预约通道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凭二维码验证入园。咨询电话:0354-7830555/8559855。

记者了解到,要在工作日免首道门票游览景区,可以注册“游山西” APP 或者微信搜索“游山西”小程序,找到心仪景区,实现门票预约。(记者贾尚志)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