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临汾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企业贯标专题培训
2020-08-25 11:13:08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8月21日上午,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企业贯标专题培训。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魏建华出席。

根据“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方案”安排,局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科结合本地情况和工作实际,精心筹划,悉心组织,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围绕“企业如何贯标”,牵头举办线下专题培训。

魏建华介绍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对贯标的意义、拟出台的政策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授课专家就企业如何开展贯标进行了全面介绍,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讲解了如何通过贯标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并就贯标中的常见和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案例分享。

通过培训,促使基层市监力量对于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清晰了解和把握,明确了协助企业推动贯标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加深了企业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质、内涵及贯标操作要点的领悟,为企业开展贯标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提高企业开展贯标工作的积极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各县(市、区)市监局知识产权负责人、全市50余家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负责人参加培训。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活动自2020年4月26日至10月26日,为期半年。以“知识产权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创新创业”为主题,聚焦企业需求和困难,发挥好政府与市场两方面作用,调配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供给,建立有效机制、架设对接桥梁,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供给侧和需求侧精准对接,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编辑:张李鹏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