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古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助力县级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07 11:23:35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近日,根据古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调度会议的安排部署,古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举全局之力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全面提升、决战决胜。

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 该局将全局工作人员分为六组,每组负责一个辖区,对辖区内所有经营户做详细登记,向经营者逐户发放印有行业规范、公筷公勺、文明用餐等内容的宣传彩页、纸巾盒,确保经营户张贴或摆放于醒目位置,同时要求有显示屏的经营户在显示屏上播放创文宣传标语,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标语、纸巾盒3000余份,涉及经营户1000余户。

开展各类经营户迎检冲刺大检查 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开展查漏补缺的工作,做到创建工作全覆盖。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整治和规范了龙岗农贸市场内无照经营、严禁经销假冒伪劣商品、消费欺诈、缺斤少两等违法行为。严禁食品类“三无产品”上市,实行门前“三包”制度,确保市场内外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开展餐饮经营户油烟清理,督促各餐饮经营店对油烟净化设施进行清洗维护,确保外观整洁。

检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检查各类经营户1000户。

开展城市网格党员志愿管控服务 全局党员统一佩戴党徽、着红马甲,对康庄街和湾里小桥区域维护管护区清洁卫生,维护管护区交通、经营秩序,展示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