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大同两家“知识产权法律援助事务所”正式挂牌
2020-09-08 09:27:14    来源: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胡雁)为了加快形成符合大同实际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制度,加强法律制度研究,推动大同市知识产权地方立法,更好地实现知识产权领域的良法善治。近日,山西光硕律师事务所、山西宝翰律师事务所举行“知识产权法律援助事务所”揭牌仪式。

大同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前期走访调研,与山西光硕律师事务所、山西宝翰律师事务所共同制定知识产权法律援助工作措施,两个知识产权法律援助事务所成立后,将为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专利、商标、地理标志、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知识产权维权申请提供援助。进一步加快大同市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逐步实现知识产权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的协调联动机制,标志着大同市知识产权法律援助开启新的征程。

[ 编辑:荆晓田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