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太原将举办“青年人才促就业”招聘会
2020-09-10 07:58:02    来源:

本周末,近万岗位等你来

9月12日,太原市将举办“青年人才促就业”大型招聘会,300余家省内外优质企业将现场提供招聘岗位近10000个,求职者不要错过。

本次招聘会组团揽才的企业包括:国信证券山西分公司、博康财税、富士康、中公教育、蓝泰集团、临汾市政工程集团、顺丰速运、东大企业集团等省内外知名企业,涵盖销售类、文秘类、贸易类、机械工程类、建筑类、管理类、财务类、计算机类、教育类等诸多岗位。

同时,本次招聘会还专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京东客服顾问(实习)、监理员、资料员、信息化工程师、实习储备干部、材料会计、钢结构现场管理人员、储备干部等岗位。为吸引优秀人才加入,不少企业在招聘简章中标明了各种福利,以此吸引更多95后人才的关注,比如中公教育提供带薪休假、周末双休、每年2次至4次加薪机会;神剑建设监理标明了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公益娱乐活动等福利以及业务培养、成长计划等来吸引人才加盟。

本次招聘会除了现场招聘外,太原人才大市场还将邀约专业导师团在现场开展就业指导、简历诊断、毕业生存档、落户、社保、学历提升等“一站式”服务,帮助求职人员就业择业,解决后顾之忧。(记者张勇)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