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灭火抢险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临猗消防紧急救援
2021-03-17 10:52: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21年3月15日20时19分,临猗县丰喜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临猗县209国道运城至河津方向,一辆重型载货车与一辆五轮农用车相撞,一人被困。临猗县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现场救援。

在救援途中,消防员与报警人通话了解到,因大车司机在护栏口进行掉头,五轮农用车直行,且正直夜晚,视线较差,遂两车相撞,导致农用车副驾驶人员被困。

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五轮农用车副驾驶人员腿部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导致人员无法动弹,情况危急。随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挤压部位进行扩张,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现场移交给医护人员。

运城消防温馨提示:在夜间行车时应注意以下几点,以此确保行车安全。一是会车时与对向车相距150米将远光灯变为近光;二是在驶经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不易看清的地方,降低车速随时做好制动或停车准备;三是克服驾驶疲劳;四是准确判断路况。

[ 编辑:消防频道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