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灭火抢险
男子腿卡手扶旋耕机,临猗消防紧急救援
2021-03-17 10:54: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临猗县丰喜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临猗县牛杜镇太范村某农地里,一男子腿卡到手扶旋耕机中,急需救援。接到出动命令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6人前往现场救援。

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手扶旋耕机刀片插入男子腿中,无法自救。随即,现场指挥员立即与医护人员商议制定营救方案,将队员分成两组,救援一组利用扳手、剪刀等工具实施救援,救援二组用切割机等清理周边树枝障碍物,其他队员负责疏散围观群众,救援一组先用小扳手与大扳手将遮泥皮卸下,再用内六角扳手与套筒扳手将轴卸下,用剪刀将缠在刀片上的衣物剪掉,经过8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子被成功救出,并现场交由医疗人员处理。

[ 编辑:消防频道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