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变动>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2021-04-02 08:37:09    来源:

3月31日,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决定任命李秋柱为山西省教育厅厅长;武志远为山西省财政厅厅长;赵建平为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决定免去吴俊清的山西省教育厅厅长职务;潘贤掌的山西省财政厅厅长职务;闫晨曦的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

任命孙雪峰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王东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徐尚勇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武全敬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李永静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王菊萍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二庭副庭长;杨力、支鹏、张娟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齐爱平为临汾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免去张建平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职务;孙雪峰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职务;武全敬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职务;魏佩芬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破产案件审判庭庭长职务;刘合廷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职务;王菊萍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王霞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四庭副庭长职务;王东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职务;李宛地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副庭长职务;苏星君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李永静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二庭副庭长职务;石春英、段贵桥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支鹏的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职务;张娟的临汾铁路运输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任命王宇鹏、王琳旭、邓勇、尹晓丽、代艳华、刘芳芳、刘丽娜、严力刚、吴杨泽、张世鹏、范战荣为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孙中杰为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郝艳龙为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冯勇强为永济董村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史真存为阳泉荫营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王君为阳泉荫营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贾广东为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金京海、何芮彬的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杨保红的晋城晋普山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石宝明的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赵冬冬的阳泉荫营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刘志军的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康平生的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赵殿民的大同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籍波的大同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贺海琴的大同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批准任命郑黎明为大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免去段运生的大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记者 李飞飞)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