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各地动态
侯马消防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宣传培训
2021-04-07 09:19:38    来源:黄河新闻网

有这样一群孩子

他们笑容明净、心性纯良

和普通孩子一样拥有灿烂的童心

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

为进一步强化特殊教育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侯马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特殊学校,为4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宣传人员提前策划,认真备课,准备了切合实际的消防知识“套餐”。首先对老师就如何组织人员逃生疏散、如何操作灭火器等进行了重点培训,之后在老师的配合下,形象生动地向孩子们讲解了防火、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的消防知识。

随后,带领孩子们参与了疏散逃生演练。演练假设一楼教学楼发生火灾,学生在老师引导下,用手捂住口鼻,按照规定路线,有序地完成了疏散。

学校方面对消防宣传人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看着朴实无华的孩子们笑的那么开心,消防“蓝朋友”的心里也倍感温馨。

最后

祝愿小天使们

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

都能更好地保护自己

在安全的环境下快乐地成长

[ 编辑:消防频道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