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楼阳生与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举行工作会谈
2021-04-30 07:42:38    来源:山西日报

楼阳生与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举行工作会谈

省政府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林武出席

4月29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举行工作会谈,就推动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出席省政府与中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国华,省领导李凤岐、王一新、卢东亮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朱鹤新一行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山西转型发展的高度关注、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山西的重大历史使命。我们牢记领袖嘱托,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从战略上谋篇布局,锚定实现“三个五年”战略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全省上下呈现出转型发展的强劲态势,干部群众精气神空前高涨。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决策部署,以创新驱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信集团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性企业,与山西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山西转型发展为各类企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集团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围绕山西实施农业“特”“优”战略、生态环境治理、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产业布局和投资力度,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建立定期会商评估机制,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提升合作水平,打造省企合作典范。

朱鹤新感谢山西省委和省政府对中信集团在晋发展的大力支持,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和在晋业务发展情况。他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中信集团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围绕综合金融服务、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新型城镇化等板块,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转型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的战略合作,助力转型发展蹚新路。

会谈结束后,举行了省政府与中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记者杨文俊)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