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黄河专题
山西:35条重大隐患列入市级挂牌督办
编辑:裴芬芬     2021-06-18 17:56:46       来源:太原晚报
  
 

省应急管理厅6月17日消息,省应急厅近期对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交叉检查,共发现隐患数量3048条,其中35条重大隐患列入市级挂牌督办。

省应急厅联合省消防救援总队组成工作专班,成立11个专项交叉检查组,对全省范围内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交叉检查,并要求各交叉检查组严格按照“检查必执法,执法必严格”的原则,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一盯到底,对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由市级监管部门挂牌督办,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截至目前,各级监管部门和消防救援机构累计检查重大危险源企业204家,检查发现隐患数量3048条,其中35条重大隐患列入市级挂牌督办。目前累计下达执法文书264份,责令停产整顿企业8家、关闭4家,处罚金额78万元。(记者 薄鸿)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