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31 15:25: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8月25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副行长马军保、纪委书记陈雪军,赛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缠乐、纪委书记刘多奇、总会计师李保平出席签约仪式。

臧新军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作为驻晋中管金融机构,近年来持续加强对赛鼎工程的支持力度,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履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恪守国有控股大型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支持赛鼎工程各项业务的发展。通过本次战略协议签署,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为赛鼎工程进一步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深化、提升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李缠乐介绍了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绿色化工设计理念的创新与实践,向海内外客户提供技术先进、节约能源、环境友好的优质工程及精良服务。中国银行是百年大行,拥有雄厚的实力与百年文化积淀,具有国际化和多元化的优势以及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理解、支持与信任,不断拓展业务合作,深化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多赢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臧新军与李缠乐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雪军与刘多奇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资产管理、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等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此次签约为山西省分行与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山西省能源结构转型、产业结构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为双方搭建了更有深度、更有广度的合作新平台。

期间,总会计师李保平带领臧新军一行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和科技展厅,进一步了解企业历史和经营发展情况。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金融市场部、太原平阳支行相关负责人,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张竞)

[编辑:张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