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太原滨河支行真诚服务化解客户难题
2021-09-07 10:35: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8月31日,客户李某到中国银行太原滨河支行向综服经理马莹莹送上一面写有“真诚服务、客户至上”的锦旗,对其耐心解决在转账汇款时遇到的紧急情况表示感谢。

8月16日晚九点,客户李某在中国银行太原滨河支行客户服务微信群中咨询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业务,称其通过手机银行汇款5万元,但对方一直未收到,且钱款没有退回到银行卡,客户十分着急。中国银行太原滨河支行综服经理马莹莹看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回复,在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电话联系客户了解具体情况。由于客户情绪激动,无法描叙当时具体的操作步骤,综服经理马莹莹指导客户登录手机银行提供账户截屏。凭借自己多年工作经验,综服经理为客户分析各种可能因素,客户根据指导操作手机银行,确认钱款并未丢失,这才放下心来。客户听到电话中孩子的哭闹声,方才意识到此时已经晚上十点多钟,综服经理马莹莹的耐心与真诚深深打动了客户。(关娜)

[编辑:张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