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中国统计开放日>动态要闻>
中国信息报头版发文以纪实形式反映山西省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2021-09-10 17:21: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省统计局党组认真组织、扎实推动,各级党组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部署,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落实,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正在不断转化为推动全省统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服务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7月28日,国家统计局主办的《中国信息报》头版以《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山西省统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为题,分“坚持以上率下、学习热潮升温走心”“用足红色资源、思想洗礼震撼入心”“破解急难愁盼、为民实事落细用心”三个板块,记述和反映山西省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现将这篇纪实文章转发,以飨大家,并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深化“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