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报道>
齐齐哈尔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1-09-29 16:55:29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是国家设定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齐齐哈尔市在西满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孙珅,齐齐哈尔市领导李玉刚、王爱民、杜军、何晶、吴煜、王兆宪、姜在成、郭晓锋、王永石、谢广全、孙炜航、王平、孙恒、徐兆飞、石力、王法权、曲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成军,市直机关干部,驻齐部队官兵及各界人士代表,龙沙区、铁锋区、建华区和富拉尔基区相关负责同志和机关代表,烈士家属代表参加仪式。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煜主持仪式。当天的烈士陵园,松柏郁葱,万木含悲。革命烈士纪念碑格外庄严肃穆。当仪式开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与会领导与参加活动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结束后,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随后,礼兵抬着花篮缓步走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

孙珅神情庄重地来到花篮前,认真整理缎带。

随后,参加仪式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缅怀之情。(记者 郑越)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