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母亲河畔的中国>内蒙古篇>
“讲好黄河故事传承文化根脉”文化交流活动启动播
2021-10-11 17:12:24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10月9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呼和浩特市美术馆、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洛阳美术馆、托克托县图书馆承办的“讲好黄河故事 传承文化根脉”文化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举行。

9日下午,第一场少儿阅读推广活动“感受二十四节气——寒露”在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二楼亲子悦读区举办。活动通过老师的讲解以及相关的手工制作,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与知识储备,激发出孩子们对中国二十四节气、习俗等方面的知识兴趣。10日上午,第二场少儿阅读推广活动和书画交流在托克托县图书馆举办。

此外,本次文化交流活动的文化艺术展在呼和浩特市美术馆设展。两地书画艺术名家还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书画交流,并共同参与了“风华百年 蓝焰闪耀”艺术家走进消防支队文化交流活动。此次艺术展览将持续至10月17日。(记者 杨永刚)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