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办“中银私享精英荟——大咖有约”活动
2021-10-20 08:44: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办“中银私享精英荟——大咖有约”活动,特邀前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先生举办《文化的力量——让文化遗产资源活起来》主题讲座,中国银行山西省省分行行长臧新军、行长助理李昕出席。

活动中,臧新军表示,山西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源地之一,造就了独特的山西人文底蕴。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作为中国银行驻晋分支机构,始终传承中银百年文化,扎根山西,造福山西。本次活动旨在用特色化和高品质的文化活动,为私行客户搭建一座传承文化经典与守望精神家园的桥梁,让私行客户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增值服务。

前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从环境整治、北京“中轴线”申遗之路、古建筑修缮、日常保养维护、“平安故宫”工程、“数字故宫”建设、文化创新产品开发等各方面,阐述了故宫博物院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经验做法,全方位展现了故宫独特的文化价值和文化魅力。单霁翔以翔实的案例、精美的图片以及生动的案例,真情讲述了故宫人守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情怀与坚守、理论与践行、传承与创新、奉献与担当。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客户全程专注聆听,单霁翔先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的图片案例,为与会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不时博得客户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单院长与部分私行客户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客户反响十分强烈,精彩的演讲、单院长亲笔签名的著作、精美的私行服务手册以及精致的茶歇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期间,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张玎对该行私人银行服务进行了全面介绍。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总行“中银私享荟”品牌优势,聚焦客户需求、聚合优质资源,持续为私行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市场竞争力,为私行业务发展贡献山西力量。(张淑玲)

[编辑:张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