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长治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1 13:49: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长治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行行长臧新军、副行长马军保,长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耳东、副市长贺鑫、市政府秘书长桑利刚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

臧新军对长治市一直以来给予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在长治业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长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按照省域副中心城市这一历史方位,经济改善、民生改革、文化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焕发出无穷的发展活力,呈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为金融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能和源源不断的动力,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对长治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紧紧围绕长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深化项目合作,充分发挥金融功能作用,多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长治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当表率、走在前列。

陈耳东对臧新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长治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扎根山西,与三晋同发展,始终践行百年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历史担当。近年来,更是将长治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地区,在产业转型、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此次签约作为新起点,紧密结合长治发展实际,拓宽合作领域,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扩大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长治市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打造良好信用环境,落实各项支持政策,更好服务各类金融机构在长治发展。

会上,马军保、贺鑫分别代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长治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分别与山西瑞赛格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山西太行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融资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公司金融部、行政事业机构部,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张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