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联通山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5 09:10: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联通山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打造融合发展新格局。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副行长李汇川、行长助理李昕,中国联通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占伟、副总经理吴彤出席签约仪式。

臧新军在致辞中指出,中国联通和中国银行同属央企,在“5G+金融+实体经济”领域、数字人民币、智慧乡村振兴、冬奥品牌推广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将努力构建“政信银企”合作标杆,营造科技与人性化服务共生共荣的服务环境,为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占伟指出,中国银行是百年大行,拥有雄厚的实力与百年文化积淀。中国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肩负着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广大人民、服务千行百业的使命与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携手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共同助力数字山西建设。

李汇川与吴彤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在“金融+通信”“金融+大数据”“数字+货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数字山西建设。

中国联通山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山西省分行公司金融部、行政事业机构部、个人数字金融部、信息科技部、321推广实施办公室、太原管理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山西省分行各地市行负责人以及直管支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在当地联通公司分会场视频见证签约。(康文龙)

[编辑:张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