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海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03 15:33: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2月2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海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副行长马军保、行长助理李昕,太原海关关长高继科、副关长丁传民出席签约仪式。

臧新军对高继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太原海关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中国银行驻晋机构,山西省分行始终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依托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深化银关交流合作,优化海关金融服务,搭建外贸企业发展平台,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支持山西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贡献中行力量。

高继科高度评价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提供的业务支持和金融服务。他表示,太原海关作为国家设在山西省的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在加大自身改革发展、服务进出口企业、促进全省扩大对外开放方面需要山西中行的大力配合。希望双方在海关税款担保保函、报关即时通、“单一窗口”配套金融服务、人员交流等方面有更紧密的合作,在支持企业走出去、助力全省经济转型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马军保与丁传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进出口企业服务、智慧海关建设、出口信用服务、“新一代电子支付”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海关税费担保、通关一体化改革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期间,臧新军、马军保陪同高继科一行参观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建文化展区,了解分行发展历史和党建工作。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交易银行部、个人数字金融部部门负责人及太原平阳支行负责人参加。(宋丽君 王仁伟)

[编辑:张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