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调研临猗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情况
2021-12-24 15:55: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2月23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一行到国家税务总局临猗县税务局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调研组对临猗税务局“两个重点”“六项目标”的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于鹏飞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活动、厚植氛围;二是进一步突出税务元素,聚焦减税降费、智慧税务、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主题,打造“临猗税务模式”;三是进一步加强重心下移,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建开放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让群众参与进来,打造“临猗样板”。

“我们将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税务文明’ ‘税收文明’两个重点,围绕‘新思想学习主阵地、核心价值观培育馆、文化建设主战场、思想灵魂洗礼池、文明传播主渠道、志愿服务大平台’六大目标,不断完善机制,丰富载体功能,打造‘税务驿站’,开设‘税收书房’,建成独具临猗税务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实现临猗税务跨越式发展聚合正能量,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国家税务总局临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表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