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信银行太原迎西支行:反诈宣传进社区
2021-12-30 17:57: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中信银行太原迎西支行立足实际,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积极开展社区反诈宣传,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办实事求实效,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该支行充分开发和依托厅堂网点、社区街道等多种线下阵地,大力普及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会计经理刘晔积极活动在反诈宣传一线,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结合“断卡行动”向广大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宣传各类反诈知识,与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逐一解答各类防诈疑惑,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传递给广大居民,包括常见电诈手段、防范电诈方法、保障个人征信及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正确使用等知识。通过反诈宣传讲座,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扩大反诈知识宣传覆盖面和宣传实效,力争让群众真正学会防范,做到反诈知识入脑、入心,发挥好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作用,开展创新有效、互动性强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不断拓展丰富金融教育模式及内容。

[编辑:侯津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