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守好“健康线” 打好“加强针”
2022-01-11 07:45: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金鑫)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护安全屏障。1月7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铁峰煤业公司,积极联系公司驻地元堡子镇卫生院,迅速组织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请准备好身份证”“请仔细核对接种记录”“请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确认身体无碍后再离开……”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公司的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安保人员分布在登记、接种、留观等各个区域,协助医护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一句句温馨的提示,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前来接种的职工群众倍感亲切、印象深刻。有了前两针的接种经验,大家配合默契,整个接种过程快速且高效。

为了彰显国企担当,主动承担更多的疫情防控社会责任,公司还安排部分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深入驻地村镇居民家中,广泛宣传接种“加强针”的必要性、安全性。同时,为了最大程度帮助驻地群众完成疫苗接种,本着“就近、安全、便捷、高效”的原则,在公司设置接种专场,组织职工群众集中接种,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使人体内相对减少的抗体水平得到大幅提升,产生更好的保护效果。而且,也能对德尔塔等变异株出现良好交叉中和作用。为大家科学有效应对疫情,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吃了一颗“定心丸”。         



[编辑:郑斌]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