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2022-01-11 08:03: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正文)警旗猎猎迎风展,誓言铮铮铸忠诚。

1月10日,怀仁市公安局组织举行升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仪式,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上午10时,在充满着豪情壮志、锐气昂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飘扬在新时代怀仁公安的上空。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肖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英明主持仪式,怀仁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警种民警代表、机关民警代表、基层民警代表约200余人列队整齐、威武雄壮,面向警旗、庄严宣誓。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异口同声,每一句誓言都融入忠诚,每一个发音都满载真情。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该局以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坚决保障人民安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开创怀仁公安工作新局面,全力续写怀仁公安事业新篇章。

使命催人奋进,警旗照耀前行。通过参加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民警的集体荣誉感和队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切实把党中央的关怀和要求转化为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编辑:郑斌]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