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省1项目和3名志愿者获国家表彰
2022-01-13 08:54: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田言志)1月1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1年“春雨工程”全国示范性志愿服务项目、“阳光工程”“圆梦工程”优秀志愿者拟入选名单的公示,我省1个项目和3名志愿者榜上有名。

名单显示,由山西省图书馆实施的“阅游并州 读行三晋” ——山西省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系列活动入选“春雨工程”全国示范性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卢健获“阳光工程”优秀志愿者称号,志愿者郭亮、刘思宇获“圆梦工程”优秀志愿者称号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办关于印发〈2021年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安排,文化和旅游部通过项目审查、专家评议等环节,从各地各单位报送的项目和志愿者名单中确定了全国示范性志愿服务项目49个,“阳光工程”优秀志愿者30名,“圆梦工程”优秀志愿者30名。

[编辑:田言志]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