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2021年山西共征收矿业权出让收益256.05亿元
2022-01-14 09:03: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1月14日,记者从山西省自然资源厅获悉,截至2021年底,全省共征收矿业权出让收益256.05亿元,同比去年的231.4亿元增长10.65%,为我省财政增收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和保障。

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将进一步做好矿业权出让收益缴纳工作对接事项,与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省国资委、省国资运营公司等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尽快建立征收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征收力度,做到应征尽征,防止产生新的矿山欠缴行为。同时,对尚未完成清缴工作的矿山企业,建议由当地政府报省人民政府同意后,通过公开市场转让矿业权,有效盘活国有资产。


[编辑:钱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