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山西省汾河保护条例(草案)》
2022-01-21 18:34:4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 周昱丽 刘亚男)1月21日上午,山西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对《山西省汾河保护条例(草案)》进行审议。

对汾河保护立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汾河保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汾河保护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回应各方关切、反映全省人民意志、保护好山西母亲河的必要举措。20日晚,各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对法规草案修改稿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修改意见建议。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结合代表提出意见建议情况,对条例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审议结果的报告和草案修改稿,提交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

[编辑:周昱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