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省工商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2022-02-23 08:07:47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省工商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商协会、执常委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工商联和商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工作的根本遵循,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的战略高度,为群众办好事的使命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一根本,突出“服务中心”这一要求和“风险防控”这一重点,统筹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带头做好调查研究,鼓励支持引导商会和民营企业深度参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特别是数字产业建设,推动大数据产业聚集,大力发展流量型经济。要积极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全面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向“六新”领域有效覆盖,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殷切期望变为美好现实,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杨文俊)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