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启动
2022-03-01 17:34: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刘亚男)3月1日,记者从山西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22年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已经启动。

申请人需按项目规定的网上申报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要求准备书面申请材料。申请人须线上线下同时提交申请,纸质申请材料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当面提交,不受理个人报送。

哪些人可以报名?

除太原理工大学以外省内高校在职教师、在籍学生。

山西省内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在职在编或与本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人员(劳动合同有效期须覆盖完整申报及留学期)。

仅户籍在我省,但工作、学习单位均不在我省的人员,不予受理。 项目有其他规定的,按相应要求执行。


[编辑:刘亚男]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