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奋斗者 正青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走进省属国有企业
2022-05-25 15:43: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现当代青年与党同心、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的历程,近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主办、山西省国资委团委、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团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国(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网络观看量突破140万。团省委、省国资委团委、山西建投集团团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分享会。

5名在自身岗位上发挥着榜样力量,激励和带动着青年自觉投身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的获奖者代表参与分享,他们分别是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状获奖集体代表、太钢“手撕钢”团队成员郭利彬,第21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山西交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军,第21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山西万家寨水控水利机电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发展规划与市场开发部部长张楠,第14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获奖集体代表、太原重工技术中心工程机械所副所长宋帅,第14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获奖集体代表、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范阿翔。5位获奖者代表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以及奋斗故事展开交流。

“作为钢铁青年,我们要更特、更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炼”……在分享会现场,在网络直播间,青年与分享嘉宾热情互动,一声声勉励、每一个感悟,感动着观众,会场掌声不时响起。

据悉,“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国(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将在各地持续举行,通过分享优秀青年与党同心、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的历程,进一步引领广大山西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以榜样为镜,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作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周昱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