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2022-05-25 15:54: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宣贯,提升公众对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5月25日,山西省药监局举行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暨“5.25爱肤日”云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药监局、阳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阳泉市市场监管局承办。活动方式大胆创新,采用互联网+动画主持+视频的模式进行,由“晋妆先生”和“阳小妆”两位化妆品普法使者带领大家体验一次新奇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之旅。

活动展示了我省近三年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工作成效,直播了化妆品经营企业代表承诺,推出了省药监局及各市市场监管局制作的动画、快板、执法人员宣讲等一系列科普宣传视频,掀起全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的热潮。

宣传周期间,省药监局还将组织“爱肤日”云宣传、“儿童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校园、儿童化妆品高质量发展论坛、走进化妆品实验室等系列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

人民群众对安全高质量化妆品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离不开监管部门严管的责任之心,企业对主体责任的担当之心,协会对行业约束的敬畏之心,公众对参与共治的团结之心。监管部门、企业、协会、公众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守住化妆品质量安全关,净化化妆品市场环境,推动我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昱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