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2022-06-01 19:58: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为迎接第183个“虎门销烟”纪念日和第35个“国际禁毒日”的到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14周年纪念日之际,6月1日,山西省“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太原市集中销毁毒品仪式在太原举行。

去年以来,山西禁毒工作实现涉毒犯罪下降、缴获毒品总量下降、现有吸毒人数下降、新发现吸毒人数下降的目标。今年山西开展“清源断流”行动,已破获一批案件,取得初步成果。

山西省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曾涛表示,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全省各级禁毒办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主责主导作用,发挥整体合力,积极动员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积极履行禁毒宣传教育职责,利用本系统资源和平台开展禁毒宣传;要围绕“清源断流”行动、“毒驾”整治行动、“最美禁毒人”评选等主题,结合集中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传播禁毒理念。

此次销毁毒品活动拉开了山西第12个“全民禁毒宣传月”的活动序幕。

[编辑:钱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