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最新报道>
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山西热销
2022-06-17 09:51:44    来源:山西日报

6月16日,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外文书店内,读者正在阅读《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记者阮洋摄

6月16日,记者从山西新华书店集团了解到,由中央宣传部统筹指导,河北、福建、浙江、上海四省(市)党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目前在山西图书大厦、外文书店和太原书城热销。

当日,记者走进外文书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彤彤的“党”字主题图书展台,展台前有不少读者正在认真阅读这四部图书。

四部图书聚焦习近平同志领导和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回顾习近平同志胸怀全局、着眼长远、心系民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施政实践,全面生动呈现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

在富力城当网格员的刘静特地赶到书店购买,“这四部图书融思想性、纪实性于一体,对我今后的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一定深刻领会其中的要义,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刘静告诉记者。

“‘七一’临近,这四部图书让广大读者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也指引着全体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让群众过上好日子须‘用心用力用情用智’。”外文书店总经理张红叶说。四部图书在我省的热销,有利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的总书记和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有利于通过阅读学习更好体悟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有利于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为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副总经理院恒利介绍,全省新华书店各门店在核心位置设置主题展台展架、摆放图书造型,重点展示销售,结合展板、海报、电子屏幕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通过构建宣传矩阵,营造主题图书学习阅读浓厚氛围,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记者 李婷婷)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