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召开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议
2022-07-11 10:32:5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7月10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全省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强降雨过程将是我省今年入汛以来遭遇最强的一次,时间跨度大,降雨覆盖面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绷实防汛救灾这根弦,坚决落实以行政首长责任制为核心的责任体系。要着重提高防洪排涝能力,切实加强对边山峪口、山洪沟、小水库等重点部位的巡查,提高隐患治理能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各级防指要进一步加强天气、雨情、水情会商研判,完善预警信息发布和“叫应”机制,按照省防指的统一调度和指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共同抓好防汛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构筑防汛“安全堤”。

[编辑:江建桥]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