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沁源税务:共忆戎马生涯砺初心 共话为国聚财担使命
2022-07-27 16:45: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税务拥军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真心干事、倾情为民中彰显税务担当,7月2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沁源县税务局组织全局退役军人开展“共忆戎马生涯砺初心,共话为国聚财担使命”主题座谈会,追忆军旅岁月、传承“八一”精神,为推动税收事业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

座谈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斌代表县局党委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曾经为保卫国家安全、人民幸福作出的重大贡献,退役后为税收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会议向退役军人们传达了沁源税务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全体干部职工斗志昂扬、作风务实,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不断提升,税收征管质效大幅提升,退税减税紧锣密鼓,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沁源县地方经济稳健发展夯实了基础。勉励退役军人干部要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历史智慧;要把握当前形势,明确前进方向;要明晰方法路径,奋勇担当作为。

参会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崭新的姿态紧跟时代步伐,铭记初心、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永不忘记人民军队的培养,用更加饱满的“战斗”精神,努力在新阶段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沁源税务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李雅丽)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