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伟大变革>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书香致远 守正创新
2022-07-29 09:45:50    来源:山西日报

市民走进长治新华书店,选购、阅读书籍。

《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100年大事记》《图说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100年》新书发布会暨出版座谈会举行。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与山西大学签约共建山西数字人文研究院(山西数字出版研发中心)。

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和西藏人民出版社主办的“励志少年强国有我”藏文版《金珠玛米小扎西》签约仪式暨作品座谈会举行。

山西出版业积极开展版权对外宣介活动,700余种出版物实现“走出去”。图为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亮相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三晋出版社举办《考古队长现场说》新书分享会。

山西新华书店集团阳泉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图书进校园活动。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精彩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厚重山西,表里山河。魅力山西,风光无限。
  山西出版行业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生动实践,积极策划推出一批体现晋版风采的精品力作。积极打造“出版晋军悦读山西”品牌,推动全民阅读。以图书为载体,以文化为纽带,积极推动出版“走出去”,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展示“山西好风光”。
  守正创新,不负众望,山西出版行业正以坚定的文化自信,传承文化,融合发展,继续做优做强,锻造山西出版的“金字招牌”。(记者 安奋伟)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