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邀您参加山西省“银发杯”老年人手机摄影网络大赛
2022-09-23 17:16: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切实提升老年人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由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指导、山西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主办、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承办、全省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协办的山西省“银发杯”老年人手机摄影网络大赛于2022年9月22日至10月7日在太原举行。

此次大赛凡55周岁及以上热爱摄影的老年人均可免费参与。参赛作品以手机摄影为题材,手机型号不限。作品规格不限,可以为单图,单张大小不超过3M,也可以为组图,一组不超过4张。参赛内容主要反映为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提供智能技术便捷金融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参赛作品应为手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照片,仅可在手机上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裁剪、像素压缩等简单处理,禁止用电脑软件深度加工制作。不接收数码相机拍摄和胶片相机扫描件以及纸质作品投稿。

此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均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特邀山西省老龄产业协会、山西老年大学、太原老年大学共同参与。具体参赛条件和要求可以登录“我爱圣赛网”(www.52holy.com)或“我爱圣赛网”微信公众号查询,并按照要求进行填写、上传作品。在上传作品时,会弹出金融消保知识宣传内容,寓赛于教,寓赛于学,寓赛于乐。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