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首家共建党群服务中心在长治揭牌
2022-10-10 16:52: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首家与外部单位共建的党群服务中心在长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揭牌落地,这是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与长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建设的“党群服务中心”,标志着双方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方面取得了新成果。

该党群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的理念,充分利用共建单位办公场所、会议室等,打造党建文化宣传新阵地,是双方宣传党的路线方针的红色阵地、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活动的重要场所、联系服务周边党员及群众的桥梁纽带。

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民红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与长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密切合作,在公积金业务领域取得了突出成果,有力支持了全市的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为双方下一步共同助力长治市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双方共同建设党群服务中心,是两家单位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落实金融政治性、人民性的生动写照,对夯实党组织建设基础,构建党群互动、党群共赢的良好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长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红峰高度评价了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入驻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通过此次揭牌以及相关协议的签署,双方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未来双方将共同在合作共享的基础上,携手为长治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期间,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与长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及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揭牌仪式落地和相关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凝聚合力、加强交流,真正的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服务、融入民生”。下一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报国”初心,大力服务实体经济,为长治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王晋浩)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