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11 16:47: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1月9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副行长马军保、党委委员刘溟与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胜、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蒋盛煌、副总经理王栋座谈,并见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image.png

李天胜对臧新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铁十二局历史传承、企业现状、产业布局及品牌文化等情况。李天胜表示,中铁十二局作为一个有着厚重历史和责任担当的央企,始终传承弘扬铁道兵精神,实干创新,担当作为,企业规模持续增长,总体发展平稳有序,全产业链优势突出,在充分履行央企责任的同时,也为山西基础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中铁十二局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均在各自领域具备雄厚实力和专业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合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臧新军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行发展历程,对中铁十二局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源自彼此的长期合作和相互信赖,双方红色基因浓厚,均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和社会担当,合作前景广阔。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度融入企业发展,为中铁十二局提供更好服务,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image.png

蒋盛煌与马军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贷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保险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省分行风险管理部、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金融市场部、个人数字金融部、太原管理总部、太原滨河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任卫军)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