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携手山西文旅集团推出定制版山西文旅年卡
2022-11-18 17:39: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尽享普惠服务,云游三晋大地。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携手山西文旅集团首次推出专属定制版山西文旅年卡。该卡基于当今旅游碎片化、本地化的特征和趋势,将“旅游+互联网+民生”理念与“全域旅游”理念深度融合,可以实现一卡在手、畅游山西。

该卡充分融合了数字科技,持卡人通过社保卡、二维码、身份证,结合人脸识别实现快捷快速入园,方便全省及全国游客以更优惠的便利渠道来了解山西,助力山西打造富有特色的文化旅游强省。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定制版山西文旅年卡具有超百家景区免费游览、 多家城市旅游项目免费畅玩、全省影院预约观演、部分景区购票半价优惠、组织多种会员免费活动、投保全年旅游意外保险六大增值权益,助您提高游玩品质,享受真正的VIP会员权益。成为中国银行客户,即可参与定制版山西文旅年卡满减优惠,最高满减140元。

购卡详询中国银行太原文旅支行,电话:0351—2328589、0351—2328593。(牛甲卿)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