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行山西省分行积极推广“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助力山西互助养老事业发展
2022-12-28 10:0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助力山西互助养老和志愿服务,扩大养老服务社会参与度,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持续推进“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在山西的上线运营工作。“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融合了公益志愿理念、市场力量、互联网技术,助力社会化养老改革,未来将成为一种由政府政策支持、社会力量参与、老年人口持续受益的养老助老新模式。

互助养老是太原市志愿养老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顺利投入使用,拓宽了志愿者参与社区为老志愿服务的渠道,增强了社区志愿统计管理工作的便捷性,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老人和志愿者的一致称赞,为营造一个真正“敬老、养老、爱老”的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将一如既往的担当社会责任,发挥商业银行“普惠性、专业性、便捷性”的优势,不断完善养老金融产品和服务,以“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推广为契机,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保、老有所用”构建金融+非金融服务场景,为山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贡献中行力量。(杨永军)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