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报道>
蓝佛安金湘军向正省级老同志送去慰问信
2022-12-31 09:37:42    来源:山西日报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日前,省委书记蓝佛安,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金湘军向正省级老同志胡富国、卢功勋、郭裕怀、郑社奎等送去慰问信,通报中央关于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蓝佛安和金湘军在信中说,近日,党中央对我省党政班子主要领导进行了调整,我们两人分别担任省委书记和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牢记使命、接力奋进,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托,决不辜负全省干部群众的期待。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山西发展、情系老区人民,五年三次亲临山西考察调研,亲自为山西高质量发展把舵领航。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山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省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手握“接力棒”,走好新征程,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既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不动摇,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奋力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信中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满怀热情关怀关爱老领导老同志,在各方面特别是疫情防护、医疗保障等方面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山西的工作做得更好。

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由衷感谢省委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积极为山西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相信以蓝佛安同志为班长的省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3500万山西人民谋福祉,在新征程上不断夺取新胜利。


[编辑:牛牧瑶]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