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网络中国节·元宵】晋中:灯光璀璨贺元宵 流光溢彩庆佳节
2023-02-03 14:48: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的临近,入夜后的晋中市城区灯光璀璨,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各式花灯竞相绽放,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赏花灯、品年味。在城区的街道上,造型各异的彩灯点亮了夜景,打造出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梦幻灯光秀。静谧的潇河莲花湾被装点得绚丽多彩,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于花灯的海洋,流光溢彩、璀璨夺目,为市民带来一场绝佳的视觉体验。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上花灯如昼,造型优美的花灯装饰考究、做工精细,让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印象城广场上一串串火红的灯笼随风摆动,与路口的各式花灯交相辉映,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大红灯笼高高挂,喜庆又吉祥,象征着我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市民张女士说。

五光十色的花灯寄托着人们对元宵佳节的美好祝福,象征着传统文化与文明新时代交融共进,营造了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元宵花灯,正以其独特的魅力,为市民节日文化生活再添欢乐、喜庆、祥和。

[编辑:李炳仪]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