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左权:护航春耕备足农资 打好农业生产“第一仗”
2023-03-06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人勤春来早,备耕正当时,左权县农业农村局聚焦群众关切的耕种问题,围绕春播生产目标,结合本县农情,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扎实推进春耕备耕保障工作,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辽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本县春耕生产的特点,现已购进玉米、高粱、大豆、谷子等各类种子120余吨,化肥、地膜各800余吨,农药30余吨,为农民春耕备耕生产提供了保障。农丰农机有限公司,为做好春耕备耕农资的调储、供应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提前对农业机具进行检修和维护,同时,进购了一批拖拉机、旋耕机、播种机共300多台,基本能够满足本县春耕备耕生产需求。

左权县紧盯农业生产重点环节,组织农机技术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宣传惠农政策,开展农机技术指导,提高春耕春种机械使用率,严把各类农资质量关,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张文军 张志华


[编辑:李秀青]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