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国银行太原并州支行与太原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2023-04-19 17:20: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14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汇川参加太原并州支行与太原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并与太原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东辉座谈。

郝东辉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是太原市政集团合作的首家银行伙伴,双方秉承着相同经营理念,对中行发挥国有大行担当,以金融之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李汇川感谢太原市政集团对中国银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太原市政集团长期以来专注本地建设,承建了众多地标性建筑,希望双方能够在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市民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银行太原并州支行行长梁斌斌,太原市政集团总经理温慧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中行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更加主动融入太原“两个转型”发展大局,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践行金融报国使命,发挥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为太原市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力量。

双方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并座谈。(王舒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