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再获“中国安装之星”!山西这家企业凭实力“秀肌肉”
2023-05-08 21:14: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近日,记者从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山西建投建工集团3项工程获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作为我国安装行业的最高工程质量奖,由中国安装协会评选,获奖工程不仅代表着国内安装工程的先进技术和质量水平,更为提高我国安装工程质量水平起到了示范作用。截至目前,建工集团已累计荣获11项“中国安装之星”,此次再获该奖项,又一次充分展现了建工集团在安装板块质量创优的专业实力,是企业安装工程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具体体现。

此次获奖的3项工程分别是:珠峰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非遗文化展示展销中心EPC总承包建设项目安装工程、4#科研楼等4项(中石化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北区))机电安装工程、山西国京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河曲10万千瓦风电项目(安装工程)。

c360fd51ad86edc9dd0bc6828bfbc85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珠峰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非遗文化展示展销中心EPC总承包建设项目安装工程

f2092f790a2e7053ea0bc132f9613b6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4#科研楼等4项(中石化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北区))机电安装工程

df866dbc44c098a69731411e8d5934d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山西国京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河曲10万千瓦风电项目(安装工程)

近年来,建工集团坚持“开工必创、策划先行、样板引路、一次成优”的质量工作思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提高工程质量为主攻方向,加强全过程质量管理,打造精品优质工程,积极创建国家、行业最高工程建设质量奖项,推动各业务领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佳丽 荆容嘉)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